留言板
-
冷艳2019-12-30 12:36:57
老师您好,您在我的网页上留言,我看了,为了改正一个错字,把您的留言一起删除了。所以我把回复写到您的留言中来。 谢谢老师的关爱和鼓励,您也是我的榜样,我虽然身上有病,但是我的心态保持乐观,每天适当去散步,做家务,也看书,听音乐和歌曲,愉悦心情。也去参加社区活动,不把自己当真正的病人。这样做事有信心又快乐。2020年,过二天就到了,让我们在老小孩社区执手相欢,与岁月共翩跹。谢谢老师![2019-12-30 12:32:19]
博主回复 您好,平时很少关注留言,偶尔看到您的留言了,非常感谢。您对自己身心的掌握,我是很欣赏的。以这样的心态去生活,您一定会健康长寿的。致敬![2020-02-26 12:51:38]
-
热血砂手2019-11-03 22:09:30
有一段时间没上网了,今日拜访老师,祝老师吉祥如意,幸福安康!
-
-
星月2019-09-13 06:31:40
中秋快乐!郑老师!
-
冷艳2019-09-12 22:15:01
谢谢老师,祝老师中秋节阖家快乐!
-
-
-
无忧女2019-08-11 05:04:22
只要别人经常给我发的帖子“点赞”了,就表示关注我了、支持我了。反之,对其发表的帖子,只要不违规,不管我喜不喜欢、能否读懂,都要礼貌的回敬“点赞”,也是尊重,也是支持。不存在谁给谁点的多、谁给谁点的少的问题。老兄是文人,可能与我们普通人思维不一样。
-
-
无忧女2019-08-11 05:01:31
我在“置顶博文”专栏有一篇《要学会和舍得“点赞”别人》文字,好友可能没有认真看过,或是并不认同我的观点。这不影响我对你文才的关注与欣赏。
-
-
郑鼎文2019-08-07 19:01:44
谢谢光临,祝君欢欣。
-
香港老顽童2019-08-07 18:54:03
<p><embed allowfullscreen="true" height="450" 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acromedia.com/go/getflashplayer" quality="high" src="http://www.oldkids.cn/upload/2019/08/07/blog_20190807183631641.swf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width="600"></embed></p>
-
香港老顽童2019-08-05 20:28:06
<P><embed allowfullscreen="true" height="350" 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acromedia.com/go/getflashplayer" quality="high" src="http://www.oldkids.cn/upload/2019/08/05/blog_20190805194002292.swf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width="600"></embed></object></p>
-
香港老顽童2019-08-05 15:37:28
谢谢!!下午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